电气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374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3日到6月15日,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年专场网络招聘会在网上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依托大众人才网,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组织企业线上报名、学生线上参与、简历线上投递、面试线上进行等活动,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今年,我院共有毕业生51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1人,本科生470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84人,自动化专业105人,测控技术与仪器(海洋测控方向2+2)专业81人。本次线上招聘会参与的企业共计150余家,提供涉及电子科技、新材料研发等多个领域的职位2000余个,关注本次网络招聘会的总人数超过 2000人。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为组织好此次网上招聘会,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从企业报名、企业审核到学生参与,都做了充分准备,通过接收简历、面试和签约三个环节,精准聚焦专业需求,为学生提供尽可能大的选择空间,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