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23


518日,电气学院在机电楼B21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电气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仁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菁介绍了目前学院毕业生的升学和求职情况,分析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就业相关工作;副院长山贵昌、严志国分别针对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就业中存在问题的原因做了分析。


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指出,全院教职员工都要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帮助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实现顺利就业;学院领导班子更要率先示范,担当作为,主动对接、帮助就业存在困难的学生。他强调,对目前仍没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学院领导班子要分专业“承包”,一对一做工作,把我院今年的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院长王仁人总结时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一个毕业生及其家庭;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的求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和冲击,但我们要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作用,把往年线下的求职就业工作放在线上来完成。他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精准施策,层层负责,压实责任,确保实效,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班子成员都要各尽其责,形成合力,共同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