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鲁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227

德州鲁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德州鲁恩新材料科技公司始建于2016年,位于有“九达天衢”之称的山东省德州市,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是国内重要的专用化学品制造商目前公司拥有资产6亿元,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

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为有机胺系列、聚氨酯催化剂,是重要的化工专用材料。公司核心工艺采用国际先进DCS控制系统,生产管理全部实现计算机控制,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重点院校招聘,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鲁恩科技,共创公司美好未来。

技术力量

公司建有独立的研发平台,公司根据总体发展和技术创新战略规划,成立了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多年来形成了以开发新产品、研究解决生产难题、技术创新等为主要内容的技术创新研发团队。公司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根本和动力,致力于生产装置及产品的技术创新和改造升级,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人才团队

公司坚持人才强企战略,提倡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在发展过程中通过深化岗位职责管理、创新全员教育体系、完善人才选拔机制、建立多层级员工上升渠道等多种方式激发员工活力,打造持续作为的职业团队。

发展理念

诚实守信、绿色安全环保是企业追求的永恒主题。公司始终坚持“务实拼搏、奋斗有为”的经营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运营质量和市场竞争实力,持续技术创新,努力实现“绿色化工、绿色自然”的和谐发展。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化学工程专业,专科及以上30

设备、仪表专业,本科及以上5人

化学、化工类相关专业,博士2人

二、招聘条件

2020年毕业的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身体健康,主动学习能力强。

 

  1. 招聘时间:2020年2月-2020年6月

    四、工资及福利

    1、实习期间:专科5000元/月起,本科6000/月起,研究生6500元/月起,博士生面议。见习一年期满定岗后按相应岗位的薪酬等级确定。

    2、公司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二金”。

    3、每班统一享受定额免费工作餐;同时给予夜班补贴。

    4、食宿行安排:公司内部提供餐厅、单身公寓(住宿费公司补助)、通勤班车。

    5、休假:员工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公司提供的带薪休假。

    、招聘程序

    1、接收应聘资料。或请将个人自荐材料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

    2、组织面试。我公司将电话通知符合初选条件人员参加统一面试。

    3、组织体检。

    4、面试及体检合格后,确定录取名单,签订就业协议。

    5、工作地点:德州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   邮编:253024

    电话: 13396276331 15953761388         传真:(0534)2465198

    电子信箱:sddtdh@163.com                 联系人: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