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自动化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548

423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自动化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提升党员在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中的建设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自动化系肖中俊主任针对本科一流课程申报及其相关的德融课堂建设做了报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葛爱冬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肖中俊主任首先针对本科一流课程申报所涉及的相关文件、课程推荐认定方法、重点关注课程、申报材料整理以及说课视频设计与制作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并结合其2019年申报的“过程控制课程相关材料对申报书的基本信息填写及所需提供的佐证材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通过 “德融教学”案例介绍对“德融教学”好教案、“德融教学”好课堂以及“德融教学”好教师的申报做了详细的报告。

    最后,教工自动化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应发挥领头羊作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我校建设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