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290

未来已来,你来不来!

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是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6亿元。齐鲁交通信息集团依托智慧交通建设和发展,以信息技术保障、智慧产品研发、行业大数据应用等为核心竞争力,引领自由通行、智慧出行、车路协同等技术发展方向,构建和深化以信息系统、智能交通、智慧企业、智慧城市、未来新能源、电子招投标等板块为支撑的全生命周期产业发展体系和交通大数据运营,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新一代智能信息产业集团。引领未来交通,畅享美好生活。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设岗位80个,具体如下:


(一)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本部

招聘科研管理岗1人、解决方案工程师岗1人、系统架构师岗1人、人工智能工程师岗1人。共计4人。


市场化选聘产品经理(软件)岗4人、产品经理(硬件)岗1人、高级开发工程师(软件)岗6人、高级开发工程师(硬件)岗2人。共计13人。


市场化选聘区域销售经理岗2人、高级销售经理岗3人、销售经理岗3人、舆情公关与网络推广岗1人、资深技术经理岗1人、投标工程师岗1人、渠道管理岗1人。共计12人。


(二)山东旗帜信息有限公司

山东旗帜信息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全面助力智慧政府、智慧交通、智慧企业建设。对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内部管理系统和生产系统进行优化,通过智能协同管理和统一决策平台实现数据整合利用,集中共享。


招聘市场部经理助理岗1人、区域经理岗1人、销售助理岗2人、高级商务经理岗1人、大数据中级研发工程师岗1人、高级工程师岗1人、中高级C++研发工程师岗1人、Java高级研发工程师岗2人、Java中级研发工程师岗7人、Java初级研发工程师岗1人、运维工程师岗1人、C++高级研发工程师岗1人、C++中级研发工程师岗1人、DBA岗1人、质量管理岗1人、人力资源经理岗1人。共计24人。


(三)山东通维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通维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速公路信息系统、智能楼宇、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停车的运营运维托管,专业电气设备的维护托管业务,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技术服务外包、ETC拓展应用等业务。公司致力于信息化运营运维保障工作,计划在未来3-5年成为国内一流的信息化、智能化运营运维托管服务提供商,形成高速公路智能化、智慧社区、智慧楼宇领域先进软硬件产品和成熟方案,打造技术服务、项目实施、产品供应、运营托管等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型信息技术服务企业。


招聘系统业务主管岗1人、智能楼宇维护工程师岗1人、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岗1人、机电维护岗2人、市场管理与营销岗2人。共计7人。


(四)山东奥邦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奥邦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交通工程(交通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智慧交通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立足交通工程行业,将智能交通业务作为核心战略方向,致力于“智慧交通新一代技术”的研发和实践。


招聘研发工程师岗2人。


(五)山东齐鲁电子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齐鲁电子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为市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招投标全流程业务咨询与业务办理“一站式服务”。以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服务、电子商城运营、工程项目咨询服务作为重点战略方向,致力于将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打造成全国示范性第三方交易平台、招标采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招聘平台运维工程师岗2人。


(六)山东交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交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高速公路新能源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运营、多种形式新能源综合应用、高速公路能源监管平台运营、综合智慧能源创新和路域外清洁能源投资,高低压供配电设备、节能设备、新能源等领域的产品研发、成套设备的设计与制造,通过一体化的能源与电力综合解决方案,构建基于互联网技术的能源利用和能耗管控统一平台。


招聘行业(区域)经理岗2人、项目经理岗2人、产品推广专员岗1人、电气工程师岗2人。共计7人。


(七)山东海岱锡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海岱锡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入开展信息领域市场、跟进信息服务保障专门组建的信息科技服务机构。秉承“创新、高效、团队、责任”的发展理念,围绕“智慧安全运营”产业发展,以顶层设计与综合解决方案为牵引,以软硬件产品研发为支撑,以平台建设运营服务为核心,致力于智慧应急管理、智慧园区、信息安全等产品及解决方案。


招聘营销经理岗2人、营销助理岗3人、售前技术工程师岗2人。共计7人。


(八)山东齐发智慧高速服务区运营有限公司


山东齐发智慧高速服务区运营有限公司以服务区为核心、高速路网智慧化运营为主体定位,致力于借助互联网模式、用户运营思维、高速路网数据等优势,打造交通领域数字化服务平台,为智慧交通、智慧服务区建设提供数据支撑和运营服务,推进路网大数据应用开发能力,助力服务区产业模式创新发展。


招聘大数据研发工程师岗1人、软件产品经理岗1人。共计2人。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综合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无不良履职纪录,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三)年龄标准以此事例为准: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3月30日以后出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3月30日以后出生);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3月30日以后出生)。


(四)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0年3月30日为截至日期,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


(五)全日制学历学位是指参加统一招考,全脱产在校学习取得的学历学位。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通过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山东省国资委网站、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智联招聘等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一)报名。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本部岗位请登录智联招聘https://company.zhaopin.com/CZ819807310.htm投递。权属单位招聘岗位请下载附件中的《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准确、完整、规范填写,并将学历学位、职业资格等证件、证书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相应邮箱(详见《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应聘公司+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7日。


(二)资格审查、履历评价。


(三)面试。在济南市进行,将提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四)背调与体检。公司将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并统一安排到指定医疗机构体检。应聘者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四、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将根据公司及岗位情况进行安排。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公司相关薪酬制度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本次招录中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咨询电话


未尽事宜,请电询。

联系人:郑女士

联系电话:(0531)6897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