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陶瓷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039


 

东鹏陶瓷2020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东鹏陶瓷2020届校招已经启动,线上宣讲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9999525/?redirectFrom=h5

 

 

>> 东鹏集团<<

东鹏始创于1972年,专业从事高品质建筑卫生陶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高端瓷砖、卫浴、木地板、涂料等家居材料制造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领先水平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东鹏拥有强大的创新和研发能力,截至20187月,东鹏在中国境内共获得955项专利,在境外获得1项专利。

东鹏以“融合科技艺术,成就世界之美,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为使命,以“实现中国陶瓷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体验,打造世界知名品牌!

 

>>实力展现<<

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广东省著名商标”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

 

>>热招岗位<<

岗位详情请戳:https://sc.hotjob.cn/wt/DONGPENG/web/index

 

>> 优厚待遇 <<

1、高薪酬

【博士后】

薪酬:年薪40-60万:企业年薪20-30+政府补贴

------------------------------------------------------

生产技术/产品类

薪酬26000~8000

------------------------------------------------------

市场/营销类】【供应链/质量管理类】【财务审计类】【人资行政类

薪酬:5000~7000

注:所有岗位研究生学历:8500~ 9500元。

 

2、高绩效奖励

竞争力的薪酬+六险一金,全勤奖/年终奖/经营达标奖/超额利润奖金通通拿到手软!

 

3、大咖导师x东鹏企业大学

二对一大咖导师指导,采用集教学、军训、拓展、业务轮岗实习等一体化培养模式,东鹏企业大学,云学堂为你保驾护航!

 

4、员工活动x生活关怀

高标准的员工餐厅+员工俱乐部,更有好玩又有趣的文体活动和出游等你加入!

 

5、企业管理x专业发展

“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管理通道,技术通道),量身定制大学生培养计划,多方面发展等你来体验!

 

>> 应聘流程 <<

网申->企业线上宣讲视频->素质测评->视频面试->录用

线上宣讲视频链接请戳: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9999525/?redirectFrom=h5

 

>> 网申方式 <<(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1、网页链接:http://sc.hotjob.cn/wt/DONGPENG/web/index/campus

操作方式:“校园招聘”->选择岗位->“立即申请”(每人限投1个岗位)

2、手机端操作:关注“东鹏招聘”->“校园招聘”->“职位申请”->选择岗位->“立即申请”

 

>>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郑小姐/陆小姐             联系电话:0757-82666268/1363007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