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共盼春来:电气学子疫情期间的感动瞬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579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初步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电气学院举办共盼春来:电气学子疫情期间的感动瞬间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过程,共收到来自各年级学生的多份作品,其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共选出12篇。同学们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所观所感所思,以小见大,描写发生在防疫期间的故事,既有令人深受鼓舞或深有感触的新闻事件,也有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瞬间,用文字传递感动,用情感激发能量。这些优秀作品将参加学校的征文评选活动,部分优秀作品会通过学院官方微信等平台推送展示。

      通过记录电气学子疫情时期的感动瞬间,挖掘事件中的精神力量,此次征文活动既丰富了思政教育工作形式,又能在电气学子中弘扬爱国、感恩、责任、奉献、互助、自律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