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280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科学实施开学条件准备和核验,指引广大师生员工全员做好开学准备,省教育厅委托省疾控中心和济南市疾控中心专家,指导录制了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根据相关通知要求,电气学院认真进行工作部署,组织师生于314日晚按时收看节目,并认真作学习记录和学习分享。



接到相关通知后,电气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学工人员对通知要求进行了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方式将通知及时传达给全院生。314日晚,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方式观看了第一堂特别节目,并在第一时间对各年级组织情况和思想反馈进行了汇总。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特别节目的内容丰富、指向明确,让自己更加明确了在开学准备工作中的职责定位,也为自己应该如何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特别节目将在314-320日持续播出。电气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严格收看纪律,确保全体在校生保质保量地完成收看任务。同时,学院学工队伍将以本次特别节目的内容为指导,及时进行学习分享和工作交流,进一步研讨学院在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方案,确保学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在学校指导和领导下有序开展、科学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