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青春战‘疫’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642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认知,保障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电气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近日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青春战役‘疫’ 共克时艰”主题线上团日活动。



自动化17-1班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与主题班会合并开展,班主任万金存亲自参与活动。万金存问候了疫情较严重地区所在地的同学,叮嘱大家做好防范措施,不信谣不传谣,鼓励大家既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做好疫情防控,还要在假期中抓好学习,为明年的考研做准备。活动中,同学们交流了家乡疫情防控的状况,讨论了线上“云”学习的具体细节,纷纷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抓好学习的决心。


测控16-1班的团员们在活动中交流了疫情防控的常识,讨论了疫情防控背景下应届毕业生的求职话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多利用网络进行求职和处理毕业手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团支书张靖愉的带领下,电气18-4班的团员们一起观看了疫情防控相关的专题视频,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疫情紧张的形势以及国家应对的方针政策。同学们自发组织拍摄了“为武汉加油”的助力照片和小视频,把满满的爱和祝福送给了武汉,送给了湖北,送给了所有为战胜疫情而付出的人们。



 自动化19-3班的团员们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有关的谣言、新冠肺炎的最新实况、疫情抗争下的温情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团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到不焦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意识,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助力。



    自疫情发生以来,电气学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有关号召,广泛发动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了青春战“疫”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