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690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体师生提高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近日,学院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山东教育电视台《新课堂一一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学院在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学院老师进行收看,同时要求辅导员第一时间将有关要求和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并以年级、班级、宿舍为单位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层层汇总观看情况,切实督促每一位同学认真观看,努力确保观看效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辅导员及时与放假在家的学生取得联系,准确掌握师生实时动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学院要求全体师生认真遵守学校和所在地政府的有关工作要求,号召师生理性对待网上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少聚集、不聚会,科学利用假期时间,切实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