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齐鲁工大电气学院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546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全国多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科学院)相关工作要求,我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防止、阻断病毒的发生和蔓延,我们特向电气学院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服从国家、省、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积极响应号召和要求。

二、坚决不提前返校,坚决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返校,每日主动报告自身状况。

三、尽量避免外出,特别是人流密集处,一定要外出时务必戴好口罩;家中随时保持通风,清淡饮食,做好家中的消毒工作。

四、注意个人饮食卫生,不吃来路不明的野味等;勤洗手,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

五、树立战胜病毒的信心,避免没有必要的恐慌;不大意,不懈怠,一旦出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

六、不信谣、不传谣。

七、按时收看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策划制作的《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与家人一起及时了解疫情实时情况及有效防护措施。

同学们,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学校安排,勠力同心,科学防治,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