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Hamid Reza Karimi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39

12月25日下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Hamid Reza Karimi教授应邀访问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并作了题为Sliding Model Control Meets Network Challenges”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严志国教授主持了报告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Hamid Reza Karimi首先详细介绍了滑模控制的研究背景和研究动机,讲解了滑模控制的基础知识,高阶滑模控制的优势所在;然后,介绍了网络控制发展历史、应用背景,并介绍了事件驱动控制器;继而介绍了网络环境下的滑模控制问题;最后提出了网络环境下滑模控制的几个研究方向。

报告会,实例丰富,内容深刻,受到了师生的好评。

个人简介:Hamid Reza KarimiM'06–SM'09)于2005年获得University of Tehran控制系统工程博士学位。2009年至2016年,University of Agder in Norway全职教授。自2016年起,担任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应用力学教授。目前研究方向包括: 控制系统和机电一体化,应用于汽车控制系统、振动系统和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