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 优秀学子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07


1224日晚,“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电气学院2019年优秀学子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文艺演出在艺体中心成功举办。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团委老师和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分享了优秀学子的成绩并观看精彩演出。

表彰颁奖分为个人奖项和集体奖项。个人奖项主要是表彰了在科学研究、专业学习、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集体奖项主要表彰了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学生团队。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和集体授予奖项。王仁人院长作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获奖的同学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他们是电气学院优秀学子的代表,是广大学生身边看得见的力量。他勉励全体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要求,以身边优秀同学为榜样,积蓄力量,承担起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勇做时代弄潮儿,为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努力创造精彩的人生。

值辞旧迎新之际,电气学院师生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一首《往后余生》唱出了电气大家庭所有人的心声;张东华老师朗读的《左权家书》激励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小品《劝和不劝分》向同学们传递了正确的校园爱情观;李芳菲老师与学生们共同表演的舞蹈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董霞、庞少鹏老师和学生代表合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整个典礼推向了高潮。

优秀学生表彰活动是学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途径,以身边先优学生事迹感染、带动全院学生,激励学生们以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在新时代继续砥砺前行,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