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员进宿舍 你我共成长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07


为让大一新生更好的认识党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也为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党与党员与学生的密切联系。同时也为了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公寓环境。122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最值本院党员开展了党员进宿舍的党建活动,为新生们解答问题,介绍党组织,传递新思想。
  
在本次党员走访宿舍过程中,党员们耐心地与19级同学进行交流。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耐心询问大一同学在学习、学生工作上的问题,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法。同时,针对大一学生有关党的问题,学生党员细心讲解关于党的知识和在校期间入党程序、入党要求等相关问题,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了解与认识。学生党员们也对新同学们进行了党章的宣讲,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不仅解答了新生们在学习生活中的一系列困惑,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大学生活,同时也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先进思想在大学生中的传播,引导大学生们关注时政,了解国家大事,促进其更好地发展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