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公寓安全座谈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19


警惕安全在,疏忽祸事来。”由于近来大学宿舍安全问题频发,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于1120日举办了“公寓安全座谈会”,以促进“德馨雅舍”建设,加强广大学生寝室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公寓环境。本次会议由电气学院公寓负责人主持。全院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总结了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且对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宿舍安全检查情况做出一下总结:宿舍内务整理注意细节,并要求宿舍成员做到人走断电;违规电器不允许使用同时各班班委要发挥作用,发动自查对待推销人员,同学们直接报警,不要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等等。最后,为了更好地落实校园安全措施,各舍长纷纷发言,表示将会以身作则,维护寝室安全,并积极配合学校查寝工作,各班也会加强校园寝室安全常识普及力度。

安全隐患不可避免, 我们要做好的就是防患于未然。安全是人人心中必须绷紧的一根弦,只有安全教育知识深入人心, 才能使学生具备日常生活中安全知识和技能, 掌握自我保护的本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