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子在“挑战杯”国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者:纪鹏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003

1118,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马凤英老师指导学生胡长琪李强李宁樊燊朱树云王萌共同完成的项目《面向地理信息测绘的无人机倾斜三维摄影系统》喜国赛二等奖。该项目自主设计的系统可通过视频实时切换检验五个相机工作状态,通过自主软件设计和硬件开发,可一键读取存储五个相机的数据,方便快捷。本次我校共有4个项目入围国赛,该项目是我校入围国赛的唯一一件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也是我校、我院“挑战杯”赛事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一项全国性的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自2016年第四季度启动校赛以来,校、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参赛师生克服困难、努力进取,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院面向地理信息测绘的无人机倾斜三维摄影系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