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学院与国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联创共建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637


10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自动化党支部成员在党委书记王国栋的率领下,来到国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工作联创共建活动。

首先在国网智能董事长许玮的陪同下,王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奋斗历程、发展规划、企业文化、科研成果、产业布局、行业应用等。

参观结束后,王国栋书记、许玮董事长及双方党支部成员在公司党建会议室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教工自动化党支部书记葛爱冬和国网智能科技部(研发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海鹏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特色做法和发展规划,双方支部成员围绕党建联创、资源共享、价值共创、文化互鉴、联合育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许玮董事长和王国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徐伟董事长感谢齐鲁工业大学多年来为公司和行业培养了自动化类、电气类高等专业人才,并对学院党建工作特色经验做法表示赞扬和肯定,希望以此次双方党支部共建结对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提高。王国栋书记高度评价了国网智能的快速发展,以及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并期望通过本次党建交流活动,促进双方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共享、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领域的全方位互通互补,打造一个产学研协同和党建联创共建示范点。

最后,王国栋书记、许玮董事长为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教学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揭牌,双方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