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38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HK1799)三大上市公司。

公司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致力于把中国先进的电力建设经验与世界分享,先后为美国、俄罗斯、巴西等70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绿色科技、智能环保、可靠高效的能源装备,提供了从勘测到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到培训、运营、维护一体化的交钥匙工程及系统解决方案,推动了绿色高效电源电网建设,造福各国民众,促进了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

为加快公司发展,现诚聘2020年应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1. 需求岗位: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管理类

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管理专业

技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市场类

市场营销、电气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国际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等相关外语专业

二、薪资及福利待遇

1、薪资及保险:基本薪资+业绩薪资+专项奖励+年终奖金。岗位满6个月后按照岗位标准执行薪资,入职后缴纳五险一金。

2、后勤保障

食:公司集体食堂,一日三餐,公司餐补。

宿:免费宿舍(电视、空调、饮水机、娱乐室等)

行:免费市区上下班班车。

  1. 福利活动

福利:股权激励、企业年金、五险一金、青年联谊、内部福利房、集体婚礼、员工落户、生日补贴、驻外津贴、餐费补助、话费补贴、高温补贴、学历晋升、带薪休假、免费通勤车、星级公寓、餐厅。

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场所免费开放(室内:健身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象棋;室外:灯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

配套设施:24小时餐厅、员工超市、医务室、图书馆。

名            

通   

道    

















报名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