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缅怀先烈忆初心,薪火相传永奋进”的团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19

108上午,伴着和煦温暖的阳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19-3团支部为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建设伟大祖国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第二教学楼403教室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薪火相传永奋进”主题朗诵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和团支书在班级内下达了活动通知,班级成员积极讨论、搜集资料,燃起了心中的爱国热血,热情十足。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学神情庄重严肃、排列整齐、满怀对历史的敬畏,在组织委员赵培源的带领下朗读《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朗读活动结束后,团支书朱炳阳作为班级代表参与了全校主题团日“互关互学”活动,并将所观所感传达给班级同学。最后,参加活动的部分同学有感而发,满怀对革命先烈的敬意撰写了读书心得和活动总结。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培养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们的艰辛,反思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定会继承和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