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99

9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机电楼B23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国栋做动员讲话,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仁人主持。

会上,王仁人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院)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推进安排。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王国栋指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事关长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的有关要求,提高思想站位,不断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院的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王国栋在会上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及学校安排,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重要内容、重点措施、实践要求和工作着力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坚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下功夫,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下功夫,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下功夫,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在清正廉洁做表率上下功夫。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安排,杜绝形式主义,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