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09

为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院学生干部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9月10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于机电楼B203召开,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党委副书记赵菁出席,团委全体老师、上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张东华主持本次会议会议伊始由赵菁书记宣读了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名单,并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随后,由上届学生会主席颜彬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不舍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美好期望。接着,由届学生会主席王立进行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去带领电气学院学生会成员,同时也会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好学生会工作最后,王国栋书记进行总结,对整个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电气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能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并且还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增强学生会凝聚力,敢于创新做好自身工作,带领我们电气学院学生会走向新的高度。

本次大会的举行,代表着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诞生,会议上对上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届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规划,对电气学院学生会交接工作以及对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