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84

829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新生见面会于我校办公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504名新生参加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张东华主持


仁人院长首先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的讲话中王仁人指出学生们应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坚决不做大学的游客,做大学的主人,做一个自强不息的电气人,讲话中既有对新生的大学生活的严格要求,又有对新生的深厚期望。


教师代表董霞在发言中透露出对新生的谆谆教导,话语中既有温暖的关怀,又有对新生学习的真诚寄语,并希望在接下来时间里一起共同努力,将19级学风建设的更加美好。


老生代表张雅茹发言,张雅茹同学作为学姐,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对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也表达了自己对新生能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追逐自己梦想的期望。


新生代表孙岚浩发言表达了新生们对新生活、新起点的期待,也代表新生们作出对大学生活的承诺,要学会独立思考、学会自我规划、学会做自己的老师,要积极主动地去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做自己的主人,不做青春的过客。


新生见面会19级新生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