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一行到莘县指导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工作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285

    7月11日上午,校(院)长陈嘉川率领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莘县,在莘县高志国县长的陪同下,指导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工作。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首届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活动自7月9日始,直至11日上午,圆满完成了全院教工参与的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就是暑假分散备课前的集体备课、研讨。过程包含说课10分钟与讲课10分钟两个方面,主要从教学态度、教学基本功、教学改革、课堂效果等全方位的展现教学流程、展示教学能力。并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以本为本”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做好教师分类优化管理,为下一步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平台注入跨越发展的源动力。


研讨会结束后,陈嘉川校长、高志国县长与刘玉处长、欧阳志周主任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优秀教师颁奖。高志国县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欢迎陈校长一行到莘县指导工作,祝贺电气学院研讨会活动成功举办,并感谢齐鲁工大为莘县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高等教育发展与人才培育的智力支撑。


陈嘉川校长高度赞扬了电气学院本次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活动办得实,办得好,办得有特色。并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牢记省委对学校“四个示范”目标的鞭策,树立“对标、实干、互补、开放”的发展理念,落实“围绕一个目标、打响两个品牌、聚焦三个一流、构建四位一体发展格局、抓好五大保障体系”的工作思路和“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学科领校、开放活校”的工作理念,加快实施教学、科研、人才、学科、社会服务、国际化、社会声誉、党建等“八大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办学层次等“五个全面提升”工作,做“新时代、新工大、新使命、新跨越”的工大电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