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532

为加强党的基础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71日上午,电气学院组织在校的全体党员于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主讲。张主任在视频中着重讲解了《条例》从起草到发布的过程,及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方法、程序和基本要求、基本遵循。《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吸取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在本次讲座中,张主任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对《条例》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和学习中将严格遵守《党章》要求和《条例》的各项规定,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