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委员赴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5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断丰富党建活动的内容,629日,我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委员前往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抵达三涧溪村村民委员会。在多功能会议室,三涧溪村党总支书记高淑贞回顾了自己先后在“娘家村”和“婆家村”担任村支书、抓党建促发展、带领老百姓艰苦奋斗的经历,介绍了三涧溪村以党建为引领,从远近闻名的“老大难”村变成如今的先进村、富裕村的奋斗历程。三涧溪村设计的“家”字型平安建设管理体系给我院各支部委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齐鲁工业大学党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三涧溪村多媒体会议室举行。王国栋书记和高淑贞书记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我院一行人在党委副书记赵菁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一行人全面了解了三涧溪村的历史文化、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通过聆听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讲解员的介绍和观看展览馆里的图片、视频资料,各支部委员更直观地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视察三涧溪村时的亲民、爱民。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三涧溪村高淑贞书记与我院各党支部委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委员深刻感受到了党支部在干事创业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意义,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院与三涧溪村还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事宜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