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亮未来”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电气留忆”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435

随毕业季的临近,为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留念。5月19日,电气学院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团委辅导员孙翔宇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电气园”整修活动。


首先学生们对“电气园”长廊周围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捡拾清理,接着对甬路和石子路攀升的杂草进行了铲除,接着对园区内的绿色植被进行了一一灌溉。随后,学生们齐心协力对长廊进行了彻底打扫,扫除了飘散在上面的落叶,清理了大理石路面上的泥土灰尘。经过同学们一个多小时的打扫,“电气园”焕然一新,也使得园内的植物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随后,孙翔宇强调,本次整修“电气园”不仅增加了大家对母校的感情,也给大家留下了一段真挚的回忆。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整修“电气园”,不仅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也回报了母校对自己的四年培育之恩。最后,全体人员在长廊前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电气学院优良的知恩图报风气,也展现出了电气学子的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毕业生通过为学校出一份力,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