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春季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571

济南二机床始建于1937年,占地123万平方米,在岗员工5000余人,国有独资企业,是国内机床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机械工业100强”。


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锻压设备和大重型金属切削机床制造基地,主要生产锻压设备、数控金切机床、自动化设备、铸造机械、数控切割设备等,广泛服务于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能源、船舶、冶金、模具、工程机械等行业,并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被誉为“世界三大数控冲压装备制造商”之一大型冲压线国内市场占有率80%以上,在装备国内自主品牌、合资品牌汽车企业的同时,高新技术成套成线产品出口到海外高端市场。自2011年起,一举囊括福特汽车美国四个工厂全部9条大型快速冲压生产线订单。近年来,连续赢得通用、福特、大众、日产、标致雪铁龙雷诺、菲亚特等国内外汽车企业高端市场订单。


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机械行业大型精密成形复合机床创新平台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国家“863”计划的承担企业。被国务院授予“重大技术装备领域突出贡献企业”。


一、招聘岗位

1. 技术类:机械设计员、电气设计员、工艺施工员、维修技术员、IT技术员

2. 管理类:生产计划员、设备管理员、安全管理员、质量管理员、人事管理员、会计员、综合管理员

3. 其他类:土建设计员、水暖设计员、物业管理员、临床医生医学检验员


二、招聘专业

机械、铸造、液压、焊接、热处理、自动化、电气、双控、数学、安全工程、计算机、人力资源、会计、工商管理、土木工程、给排水、物业管理、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医学检验、中文等。


三、基本要求

1、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英语要求:本科通过CET-4;硕士通过CET-6;

3、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工作满三年后另提供补充医疗保险与企业年金,即“六险两金”

2、为外地学生提供单身宿舍、住宿补贴

3、午餐补助

4、生日蛋糕劵

5、健身基金

6、质量效益奖

7、取暖补贴

8、每年健康查体

9、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探亲假

10、完善的健身设施和丰富的文体活动



五、薪资待遇

   1、本科生见习期4500-5500/月

    2、研究生见习期7000-8000/月(含政府补贴1000元)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31-81616194  刘先生

地址济南市机床二厂路2号

邮编250022

邮箱:hr@jiermt.com

网址:www.jierm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