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发展培训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51

为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意识及服务意识,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4月2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第三教学楼召开党员发展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孙翔宇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孙翔宇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文章中指出发展新党员,必须认真分析入党动机,严格掌握标准和程序,确保质量,切忌“带病入党””因此,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开始有意识地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工作上坚持按照党纲、党章的规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修养。然后,他总结了之前党员发展工作成果,并对党务工作者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一是发展党员必须从明确入党申请的制度出发,严格纪律要求;二是确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严格发展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最后,孙翔宇强调,各党员发展对象要领会好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品德和学习作风上率先入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员发展培训大会,不仅使党员发展对象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还让他们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而且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