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级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381

我院孙涛教授、严志国副教授获第五届校级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日前,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第五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人选的通知》、《齐鲁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暂行办法》等文件有关规定,经个人申请、单位审查与推荐、专家评审、校内公示等环节在全校评选了20位教师为学校第五届校级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我院孙涛教授、严志国副教授荣获学校“第五届校级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学院将在今后继续加强研究生导师的遴选、审核和培养环节,做好研究生导师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导师的个人学术水平和对研究生的指导、培养与表率作用,从而带动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