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567

一、公司简介

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407)独资发起设立,注册资本25800万。是一家以生产和研发燃气管道、供水管道为主的专业管道供应集团化公司。是《给水用聚乙烯管材》、《燃气用聚乙烯管材》国家标准的起草、编写单位。下设胜利进出口公司,专职PE原料进出口供应与贸易;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山东胜邦管道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华山胜邦塑胶有限公司、重庆胜邦管道有限公司等三大生产中心。


公司全套引进世界先进的聚乙烯管道生产设备及技术,能够生产dn20mm-dn800mm各种规格的PE管材及配套管件。“胜邦”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国外市场,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较高的市场声誉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作为行业领先者,胜邦管道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胜邦研究院,具有强大的研发、检验能力。胜邦管道始终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秉承“顾客至上、品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高效、贴切”的服务方针,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的良好经营和健康发展,“胜邦”品牌已成为中国PE管道领域高品质的象征。


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长远政策,2018年公司着力开发西部、南部市场,形成覆盖全国的管道网络。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邀您加入,与公司共创共赢!


因公司扩大经营规模需要,招聘以下人才:

二、人才需求

序号

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1

财务会计

会计学

本科以上(研究生优先录用)

1

东营

2

技术研发

高分子材料、塑料加工、化工、机电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

2

东营

3

质量检验(储备干部)

高分子材料、塑料加工、化工等相关专业

本科

4

东营

4

车间技术员(储备干部)

高分子材料、塑料加工、机械制造及相关专业

本科

6

东营

5

设备维修(储备干部)

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电气焊等相关专业

本科

6

东营

6

业务经理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或其他专业

本科

6

东营、济南

 

合计

 

 

25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一)财务会计

1.岗位职责:编制记账凭证、产品成本核算、财产清查等工作。

2.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会计专业,有会计证。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工作主动性强,有较强的责任心。


(二)技术研发

1.岗位职责:负责PE管道产品工艺管理及工艺评定工作;负责组织各类技术文件的修订与管理工作;负责进行标准化管理工作;负责产品图纸的设计与管理工作;负责本岗位所辖过程的分析和改进工作;负责计量器具的日常管理及检定。

2.任职资格:研究生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学等专业。


(三)质量检验

1.岗位职责:负责进行产品、原材料的入库、出库检验及外协件的入库验证;负责生产过程的监督检验工作,负责本岗位的数据分析与质量改进,配合车间改进产品质量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工作主动性强,有较强的责任心。


   (四)车间技术员

1.岗位职责:负责PE管材生产、质量控制等工作。

2.任职资格: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机械制造、塑料加工及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细致严谨。


(五)设备维修

1.岗位职责:负责生产设备的日常维修、维护工作。

2.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细致严谨。


   (六)业务经理

1.岗位职责:负责市场客户的开发和维护。

2.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或其他专业,热爱销售工作,适应经常出差。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


四、薪资待遇及福利保障

1. 公司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和专业培训、晋升机会;

2. 公司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 享受标准间公寓、误餐补助、劳保补助、生日补助、带薪年休假、结婚礼金等福利保障。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电话:0546-8183179  18678646279

传真:0546-8180158

简历投递邮箱:glb2169@163.com(注:邮件格式-附件简历;邮件名称:学校+学历+专业+应聘职位)

公司网址:http://www.vicome-pipe.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五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