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82

    为加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展现电气学子的精神风貌。317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和各年级近千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包括短跑、长跑、跳远、跳高及铅球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顽强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下,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体育场上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恪尽职守。经过一天的角逐,自动化18-3荣获团体第一名,电气18-1和测控18-2分别荣获团体第二名、团体第三名。最后,伴随着播音员“本次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电气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幕。


    本次春季运动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电气学院征战校运动会选拔了优秀的运动员,而且展现了电气学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败的斗志,对于我院优良院风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