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服务在您身边”交流活动走进我院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93

2019314,图书馆王傲镭副馆长、数字资源部高峰主任走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科服务在您身边”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王仁人院长主持,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研究生参加了研讨学习。

王傲镭副馆长结合我校(院)科教融合的新形势,就图书馆资源平台如何更好服务师生、促进学科建设内涵发展进行了生动详实的分析与探讨,并与学院师生就ESI排名、学院ESI情况分析、学术资源建设、学科服务平台功能、文献分析与投稿写作建议、机构知识库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图书馆向我院提供了交流PPT《“学科服务在您身边”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交流活动》、《<全球工程前沿2018>报告(英文版)》、《<全球工程前沿2018>报告(中文版)》等资料。

本次交流学术活动使学院师生对ESI指标与学科发展的关系有了清晰的认识,促进了师生在撰写、发表学术成果时的目标性、方向性与针对性,也为学院下一步学科内涵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建设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