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13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推进“二元式”公寓建设,加强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公寓环境。319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231举办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井水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及各宿舍舍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井水总结了上一学期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存在的问题,指出安全工作尤为重要,是各项工作之首,安全教育要常抓不懈。随后,他对最近一段时间的宿舍检查结果进行反馈,指出个别学生公寓卫生出现的“垃圾堆放”、“宿舍有烟头”等现象,表示将加大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力度,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他强调公寓安全卫生对于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将宿舍内的生活垃圾处理,保持宿舍的通风与洁净,防止春季流感。最后,他叮嘱同学们要在做好公寓安全卫生工作的同时,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环境整洁,注意用电安全,争创A级宿舍。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学生对公寓卫生和公寓安全的重视程度,为学院今后开展公寓管理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