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3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会关于青少年工作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加强电气学院思政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316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了本年度电气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黄雪婷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黄雪婷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接着,针对当前学生干部工作的现状,对接下来新学期的一系列学生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她表示,青年学生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必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随后,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端正学习态度,摆脱定向思维;二,关注学生动态,提高思想觉悟;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使命感。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自己的责任所在,脚踏实地为同学们服务,树立求真务实的理念,弘扬“青马”精神,展现青年学生风采。


    本次青马培训班的举办,使学生干部认识到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超越自我的精神,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