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建安集团“鸿雁飞扬”校园行2019年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547

一、【招聘对象及院校】

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招聘高校主要为国内知名的建筑院校、综合院校及与我集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院校等。


二、【应聘要求】

1、认同“诚信、责任、自强、卓越”的企业精神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积极乐观,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

3、认真负责,善于钻研,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意识。

4、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水平,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工程及设计类专业学生须熟练使用专业软件。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及体育特长生可优先录用。


三、【招聘专业

类别

招聘专业

学历

工程管理体系

建筑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建筑安装管理

建筑电气、自动化、建环(暖通)、给排水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装饰工程管理

环境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BIM工程技术

土木工程及建筑电气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工程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及建筑工程技术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工程资料管理

建筑工程技术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工程材料管理

材料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市政工程管理

市政工程、道桥、园林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商务管理体系

商务预算(造价)

工程造价、建筑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设计管理体系

建筑设计

建筑学、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装饰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安装设计

电气工程、建环(暖通)、给排水、规划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行政管理体系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法律合约

法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专业

本科及以上

市场管理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综合行政

中文、行政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青岛市(含各区市)


四、【应聘及联系方式

毕业生可通过邮箱投递简历,简历中须有联系电话并附在校成绩单扫描件或照片。公司将以电话方式进行沟通,在双方均有意向的前提下安排面试。(校园宣讲、招聘院校的同学可现场投递简历)

1、企业邮箱简历投递:jiananhr@chnja.com 

简历投递要求:邮件标题请使用统一格式:2018年毕业生+学校+专业+姓名

招聘联系人:经理    0532-55695933  0532-55695995  

2、集团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168号时代国际广场

3、集团网址:http://www.chnja.net


 五、【人才培养与发展】

1、职业生涯发展规划:集团公司为员工提供多条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员工可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并组织开展轮岗培养,实现个人职业发展。

2、导师带徒制度:集团公司选派优秀导师(集团中层以上)与新进员工签订导师带徒协议,帮助其快速熟悉业务,适应工作岗位。

3、月度培训: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每月组织开展对口业务培训(包括但不限于专业知识、业务技能、行业最新动态、综合素质等),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4、人才梯队建设:集团公司每年会组织开展人才盘点,结合员工职业发展要求,选拔储备优秀人才,设立后备人才库,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轮岗及定向培养。

5、竞聘上岗:根据集团公司有关规定每年会公开相关岗位,组织竞聘答辩上岗,员工可结合岗位要求及自身情况,参加竞聘答辩上岗,如竞聘成功可实现职级晋升。


六、【薪酬及福利】

1、薪酬

集团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奖金,每年会结合员工工作年限、业务能力以及内部竞聘上岗等情况进行相应调整。同时,员工可享受各类综合补贴(交通、通信、餐饮)、单身住房补贴、驻外补贴、过节费、节日福利、证书补贴及奖励、项目兑现奖励、带薪休假等薪酬待遇。

2、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公司根据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为满足员工医疗、生育、购房及租房等不同需求提供基本保障。

3、其他福利

根据公司有关规定每年为员工提供带薪休假、专业技术培训、国内及国外考察学习、免费体检、落户青岛、内部优惠购房等多项福利。


七、【集团简介】

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壹级、建筑设计甲级等多项专业资质,在海内外设有多个分支机构和法人企业,形成了集房建总承包、装饰装修、房地产开发、建筑与装饰工程设计、工程代建、金融投资、装配式工厂化等一体化的综合性施工服务企业,打造了完整的施工产业链竞争优势。


中青建安集团恪守“诚建精品工程 情筑广厦万间”的企业使命,连续多年在青岛建筑市场主体考核名列前茅,2015年到2017年连续三年在青岛市建筑业市场主体考核中排名首位,成为青岛市自2010年实施建筑工程质量观感量化评比办法以来,唯一连续8年承建工程竣前检查质量观感优良率保持100%的施工企业。2017年度实现产值超百亿元,位列青岛地方纳税50强企业第48位,青岛百强企业第24位。


中青建安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和“情筑万家”的服务理念,经营业务逐步拓展至省内外多个地区及海外国家。近年来在国内外承建了多个重点工程,包括2018青岛上合峰会主场馆区域工程——“燕岛宾馆”以及“八大关小礼堂”、“流亭机场政务贵宾接待中心”等改造项目,此外,还承建了胶东国际机场信息中心、机场办公楼,青岛地铁2号、3号线、11号线运营控制中心,2014世园会植物馆等主场馆工程,国家深海基地、国家通信产业园、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2015世界休体大会体育馆、青岛国际院士港、海水稻中心、山东大学博物馆、新加坡普洛斯物流产业园、利比亚岗福德大型住宅、阿尔及利亚世贸中心大厦装饰项目等众多代表工程,多次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国家最高工程质量奖项。


中青建安集团将始终秉承“诚建精品工程、情筑广厦万间”的企业使命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员工创造幸福生活、为社会实现最大回报”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共筑美好未来!


中青建安集团

 

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