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优秀毕业生-袁晓琪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240

一、主要事迹

该同学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入学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现在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该同学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自身思想觉悟,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深刻剖析自己,反省自己,修正自己,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在同学中威信高,发挥了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该同学勤奋好学,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始终保持优良的学风。大一入学以来,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总分一直在专业排名第一,电路课程单科成绩全院第一。大二学期各科目平均得分90分以上,绩点分达到4.83。大三上学期绩点分达4.93,六门功课全部90分以上,其中五门95分以上。该同学五次获得一等学习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团员”、素质拓展奖等多项校级荣誉称号和奖项。在大一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大二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取得六级口语B等级,并以89分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考试。

该同学不断完善和充实自我,除专业学习外,积极参加课外竞赛和实践活动。两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知识C类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该同学的学习笔记在学校2016年优秀笔记评选大赛中获得“优秀笔记”奖。

该同学参与校级创新创业项目并立项的研究,取得优秀成绩,且利用2017年寒假研究无人机电脑接口相关项目并负责算法程序的研究。该项目利用人的意念控制无人机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该项目参加学校首届“共创坊.师生共创”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三等奖。在2017年暑假,该同学留校进行脑机接口项目的学习和研究运行,项目取得了较大的进程。

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积极加入学校志愿者服务总队,多次参加活动,献上爱心,帮助他人,升华自我。该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是学院女子篮球队的一员,且在学校女子篮球比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在班级中,该同学作为班级学习委员,热爱班集体,团结同学,能主动为班上同学服务,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卫生和寝室卫生,另外,还注重寝室文化和学习建设,并获得了院“优秀宿舍”荣誉称号。

二、所获荣誉

1.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3.多次获得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4.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知识C类竞赛二等奖

5.学校2016年优秀笔记评选大赛“优秀笔记”奖

6.学校“共创坊.师生共创”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