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孙艳华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311

一.主要事迹

一、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身为学生干部,不仅以身作则,并主动带领学生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开展以“学雷锋”、“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喜迎十九大,青年正在说”等为主题,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大大提高了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二、学习上认真主动,该生在大学期间,系统地学习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电气的各项专业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虽然入学以来,从事多项学生干部工作。但是却一直能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过去的五个学期内,获得学校“互联网+”三等奖,连续四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四次素质拓展奖,连续二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三、作为学生会副主席,在工作上,该生始终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她协助学生会主席积极组织并开展各项活动,能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认真组织参加各类校级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个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作为团委老师的得力助手,曾多次带领同学们参加素质拓展活动,在同学中获得了较大的反响。负责组织辩论赛、“职面未来”、知识竞赛等比赛,均获得了广泛关注。此外,任职期间,她组织并协调了“青春杯”篮球赛、院新生才艺大赛等大型文体活动,组织了学生会内部素质及技能拓展活动,让学生会的成员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技能,大三担任了通信17-2班主任助理,通过处理新生部分事务,提高了自己与人交流的能力;同时,为了提高学院学风建设,该生组织开展了电气学院“牵挂行动”,覆盖面广,影响力强,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四、生活中,乐观热情,为人正直善良,关心同学,关爱集体,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拼搏,刻苦耐劳,乐于助人,勤俭节约。该生在班级表现积极,热爱关心班集体,组织班级聚餐,素质拓展,形成了良好的班级氛围,所在班级曾获两次“优良学风标兵班”,她坚持并开展了宿舍夜跑活动,加强体能,个人也注重体育素质的培养,获得“军训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