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王国栋书记一行到济南创新谷高新技术企业调研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508

2019年3月7日,我院王国栋书记一行到济南创新谷调研了在气体安全检测领域的国内领先企业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山东罗伯特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就校企协同合作领域的产、学、研、用以及人才招聘需求等方面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王国栋书记介绍了我校(院)科教融合以来的发展变化,并结合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与“十强产业”发展规划的广阔前景,就如何发挥电气学院专业优势,将自动化、嵌入系统技术、物联网工程、云平台、大数据处理等科教融合的优势资源助力企业持续发展,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王晶副总经理、山东罗伯特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张洪总经理也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公司发展遇到的技术攻关难点。双方就技术难点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并就平台共享、项目申报、实践基地、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同心协力,强强联手,为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王国栋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的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