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8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3月4日中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座231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


张珍首先对上一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及时转变心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她指出,学生干部在学院的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升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切实加强学生骨干的素质教育培养,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也是学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要求。最后,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乐于奉献,对同学和班级要奉献自己的热情,奉献自己的精力;二、敢于承担,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主动而有目的地开展各项工作;三、勇于争先,不仅要在纪律上严于律己,而且要在学习上勇于争先,成为学生模范。


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定基础。同时,促使学生骨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