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89

 为切实做好我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宣讲会,学院诚邀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于3月5日下2:00在二教502举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公司负责人刘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刘老师向在座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以及对人才的专业求。随后,刘老师对公司薪酬福利进行了介绍,详细说明了公司的行业优势,使在座的毕业生们对公司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刘老师给毕业身详细介绍后,又邀请邵经理进行了发言总结。最后,刘老师与在座毕业生个人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对话发出了“与有识之士一起成就未来”的诚邀。


作为本学期的第一次宣讲会,极大的调动了毕业生对招聘会的积极性,并取得圆满成功,扩大了我校校园招聘的范围,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同时还为他们提供了展平台,扩宽了我院的就业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