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学院工作年度总结大会及团建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463

    1月10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座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院工作年度总结大会,并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王仁人就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诸多成绩,在科研创新、教学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均取得新突破,学院工作向科教融合方向不断迈进,他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下一年工作的重点。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代表学院对为学建设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

    随后,学院邀请凌风启航素质拓展工作室协助,在艺体中心开展团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菁向全体教职工介绍本次团建活动的目的,旨在加强老师之间的信任与团结意识,增强学院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开场热身活动之后,全体老师分成四组,进行了“同心鼓”、“珠行万里”、“呼吸的力量”和“汉诺塔”等系列素质拓展项目,分别从默契、沟通、速度、节奏等多方面对老师们进行考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素拓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自己在此次素拓中受益匪浅,也会把学到的技能、理念和价值迁移到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和全局意识,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教师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增进不同岗位的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了解,鼓励和调动教职工将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行政等岗位中,对学院良好的精神文明建设与优良院风的建立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