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第一次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314

    1217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203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第一次党课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孙翔宇主持,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副书记赵菁出席仪式并为全体预备党员上第一堂党课。

    宣誓仪式在隆重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预备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培训开始,王国栋以“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为主题展开说明,强调理想信念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党员同志要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做表率;纪律是前行的“红绿灯”,党员同志要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在遵规守纪上树标杆、做表率;担当是履职的“发动机”,党员同志要心中有责、主动看齐,在尽职尽责上树标杆、做表率。他指出预备党员应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敢担当、勇作为,做一名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合格党员。培训最后,预备党员向大会表达了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让预备党员们尽快适应党员身份,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能够深入的学习与实践,为社会进步、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