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李晓迪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759

    12月7日,受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邀请,山东师范大学李晓迪教授(山东杰青、青年泰山)来我校作了题为“脉冲系统的有限时间控制”的学术报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孙涛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李晓迪教授首先介绍了有限时间控制的研究背景以及在实际中的应用;重点介绍了有限时间有界性问题以及有限时间收敛性问题,以脉冲系统为研究对象,给出了有限时间有界性与收敛性的判定准则,以及镇定控制器存在的条件;介绍了课题组最近研究成果。


    最后,李老师与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教师、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晓迪,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杰青、青年泰山、山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控制与工程计算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非连续控制系统理论、混杂系统、时滞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包括IEEE汇刊、Automatica等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 SCI收录论文100余篇,有12篇论文入选ESI前1%高被引学术论文。2014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首位),先后主持国家级项目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