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44

为不断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修身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12月4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召开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徐倩主持,学生代表参加。


徐倩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学生行为养成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最近在宿舍走访和学院的各项检查反馈中,发现同学们在很多方面存在不足,例如宿舍有烟头、卫生打扫不及时、随地乱扔垃圾、自行车违规停放等现象。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抓紧时间整改以上问题,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随后,代表发言讨论,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的日常行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言、行、举、止各个方面做起,逐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最后,徐倩作总结发言并对与会同学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责任意识;二注重细节,从身边小事做起;三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四“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得同学们意识到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对电气学院的院风学风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