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普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611

        山东天普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初,是以饲料、预混料生产、种禽孵化与养殖、肉食品加工等产业和商贸于一体的大型畜牧业企业。目前,公司拥有20余家生产企业,分别坐落于山东、安徽和江苏等省市。上述企业包括饲料生产厂18家,种禽孵化养殖场和冷藏加工厂各2家,从业人员3500余人。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在发展中,公司采用现代化管理模式,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以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努力为社会提供质优价廉的动物食品和安全健康的肉食产品。目前,饲料年生产加工能力200余万吨,现有畜禽、水产等10大系列100多个包括预混料、浓缩料、配合饲料品种;种禽场存栏种鸭15万套,可年产商品鸭苗4000万只;冷藏加工厂年宰杀商品鸭6000万只。

  依托体制、人才、技术等优势,公司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有价值的农牧企业,发扬“坚韧拼搏、开放合作、精准完善、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紧密围绕“正德、创值、共赢、合和”的核心价值观,建立规模优势,整合产业链条,打造安全食品,肩负社会责任,使专业能力、团队协作、品牌效应、发展速度、成长性居行业前列。公司相继评为“山东省诚信民营企业”、“山东省饲料企业五十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林牧渔业十佳成长型企业”、“中国饲料工业五十强入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储备生产管理

岗位培养方向:①中层生产管理②国内行业前沿技术研发

实习待遇:4500+(提供免费食宿)

岗位要求:机电、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邮箱:9297714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