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92

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原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总公司),前身为建工部第七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于1958年8月,奉令调来山东组建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1991年更名为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总公司,2015年4月公司整体改制后更名为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历经近60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支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施工经验丰富的大型综合性安装企业。公司具有机电、建筑、冶金、石油化工、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以及锅炉1级、压力管道GC1、GD1、GB类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力承装(修、试)许可证、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并拥有环境、职业健康、质量管理三合一体系的认证证书。


目前公司现有在册职工2180人,其中注册建造师7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20名。多年来,公司始终遵循“用户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以一流的服务赢得市场。连续多年被评为“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先后四次获得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公司现下设15个分公司及环保工程公司、海外事业部、试验中心、设备搬迁、光伏发电等专业分公司以及山东省安装工程技工学校,在北京、上海、新疆、苏州、青岛等地设立办事机构,并与中国石油、中国通用技术、光大环保、桑德环境、山东国际等一批央企和国企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一路走来,公司秉承“依法治企、以质求存、诚信为本、团结发展”的经营理念,将“客户利益第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把“留住老客户、开拓新市场”作为经营策略,以“实业报国,造福社会”为企业使命,通过科学的管理和精湛的施工已在国内外拥有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二〇一九年度招聘计划

专    业

学历

招聘条件

岗位职责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身体健康,

吃苦耐劳,

忠诚守信,

热爱建筑业;

  

适应流动性较强的工作性质,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高涨的工作热情。

主要负责指导施工现场工艺的安装(维修)、调试,施工资料的整理完善,负责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技术沟通、协调。

机械工程

机械电子工程

给排水(工艺管道、暖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方向)

能源与动力工程

自动化  

工程造价

材料采购

市政工程

安全工程

会计

智能楼宇系统

建筑工程

环境工程

  

  

1、培养目标:项目经理


2、薪酬福利:年收入5.5-10万元(工资、绩效奖励、股权分红),缴纳五险一金,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或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后享受工资外证书补贴。协助职工办理落户、子女入学、申请公租房等。


3、招聘流程:采取现场招聘的形式,接收简历,对符合录用条件,初选入围的大学生,公司将发送面试通知,接到面试通知后,到公司进行复试。4、签约流程: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投递简历,致电人力资源部,部门负责人发送签约邀请,个人进行应约即可。欢迎同学们登录公司网站(www.sdsazgs.com)了解企业情况,积极向我公司投送个人简历(邮箱:rzb@sdsazgs.com,邮件格式:“应聘:姓名+专业+院校”)。


联系人:陈处长科长电话:0531-88576363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