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青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9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近日组织举办了“青春杯”篮球赛决赛,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本“青春杯”篮球赛历时半个月,共有9支队伍参加,各参赛队伍积极踊跃,热情高涨。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一轮轮地投篮,每个动作针锋相对,帅气利索,场下啦啦队也积极为他们呐喊助威。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同时,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电气学子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由电气3+2)18-1班成功夺冠。赛后,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发了奖状及奖杯并合影留念。电气学院2018年“青春杯”篮球赛宣告完美收官。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与挥洒青春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电气学子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