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68

为切实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问题,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水平,增强学生全局意识、团队意识、合作意识、效率意识11月10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齐鲁广场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徐倩主持,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徐倩首先介绍了本次拓展的活动目的旨在加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集体荣誉感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同时,她强调素拓过程中注意个人安全。本次拓展采用抽签对抗,积分制的方式进行,设计了“雷区足球”、“十六宫格”等系列游戏。活动考验了队员们之间的默契程度,提高了队员们的信任程度,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肢体协调能力。活动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其中蕴含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徐倩要求同学们要以此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换位思考,不断提高沟通能力,向自我挑战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