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岸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620

一.公司简介:

山东龙岸集团是一家涉及培训、企业管理、策划咨询、品牌运营和互联网科技的集团化公司,龙岸集团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经龙岸培训的学员在各行各业大放异彩,公司业绩倍增,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在董事长杨红岩的带领下,龙岸团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秉承支持三亿国人,点亮美丽健康智慧人生的理念,照亮了一个又一个生命,为众多人的生命注入了新的活力,点燃他们对生活的希望。2017年12月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微课传奇APP问世,致力于做一款老百姓买得起、听得懂、用的着的心理学APP,坚持“低收入、零风险、高回报”的经营理念,微课传奇APP成为了全国最有爱的学习平台以及最赚钱的创业平台。我们诚邀各位优秀学子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岗位:

    线下事业部


三.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活泼开朗,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营销策划能力;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能独立开展工作,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如果你是新手,不要紧,只要你有梦想,有激情,虚心学习,不甘于平凡,敢于挑战自己,我们诚邀你的加入,如果你想不满意现在的生活,如果你想拥有一段奋斗的青春岁月,那龙岸集团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四.岗位职责:

负责线下培训事物处理,线下活动招商,包括活动统筹,会场流程把控,为代理商提供优质服务。


五.职位晋升:

培养期:公司新人集训营,事业部轮岗,培训,带教。成长期:微课视频,创新分享,案例学习,实地强化训练发展期:高潜,骨干员工培养,可发展为培训师,培训助理,导师助理,实习讲师,强化中坚力量,成为龙领袖!六.招聘专用邮箱:823138562@qq.com,简历名称及邮件标题均请明确标明学校+专业+姓名。


六.咨询电话:

人力资源专员:15668423219(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