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282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保障教学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11月1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山贵昌主持,各专业教师代表、学院教务秘书、院团委老师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山贵昌首先陈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为了解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状况,帮助任课教师及时调整教学计划,推进学院学风建设。随后,同学们对各学科老师在教学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分别就目前自己班级的学风状况,围绕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实习实训、选课学分等方面提出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座各位老师对做出了详细的答复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最后,山贵昌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全体学生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认真听课,在课余时间多读书来扩充知识储备、调节思维方式,过有意义、有价值的大学生活。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树立目标,提升自己;二要严于律己,高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三要知行合一,提高实践能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充分掌握所学内容,拓宽思维视野,实现自身理想目标。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做出了答复,各专业老师也及时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合理制定下一步的教学计划打下良好的基础,对推进电气学院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